大美新临沂半程

大美新临沂——半程

半程人干事向来都是大手笔,“万亩荷塘、万亩苗木、万亩海棠”三个万亩高效生态农业开发项目足以让世人震撼。集生态保护、子莲生产、名优特色荷花观赏、都市休闲旅游及荷文化展示于一体的金锣生态农庄与万亩园林苗木、万亩海棠基地融合发展,在半程这片工业重镇上描绘出“一山为屏,三河环绕”、“三季有花,一年四景”的园林风光,传承着浓浓的农耕文化根脉,具有极高的历史文化、民俗风情和生态旅游价值。

强了工业,活了农业,富了农民,美了村镇。生机勃发、活力四射,是半程这片古老文明土地上的激扬旋律;政通人和、商机无限,使半程成为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。今天的半程,处处流淌着绿色、生态的景象,荷香淡淡、垂柳依依、清波渺渺”充满诗情画意的田园景观让人们目不暇接。半程镇,一个正在崛起的新型化工业、旅游城市,似乎更能够满足追求慢节奏、自然化生活的人们。如果把半程镇喻为一本书,翻开它,每一个章节都是那么的耐读并令人回味。